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三强诞生夜收视飙升 稳居全国收视榜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7:23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4进3比赛直播节目在全国23个收视仪城市获得收视率1.24,收视份额8.24%,稳居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

  9月3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4进3晋级赛——三强诞生夜。作为总决赛之前最后的争夺,现场不仅有三方评委团给出权威意见,之前离开“快男”的8强选手也重返舞台。一方面,歌坛老将迪克牛仔、王杰、邰正宵、张洪量,以“明星搭档帮帮唱”的方式,为四强选手争取选票。另外,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成员谢娜、维嘉、吴昕、海涛,也来到节目现场为支持选手助威。最终,“创作鬼才”谭杰希经过三轮苦战,抱憾止步四强,而本届“快男”最大黑马刘心终于争得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携手李炜、武艺,相约冠军诞生夜。

  网友认为,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快男带来的刺激和悬念也越来越强。虽然暑假结束,年轻观众减少,但快男的收视率却并未收到影响,仍然稳居收视桂冠,可见其影响力已经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年龄阶,相信冠军诞生夜一定能够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