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清纯造型携手诗雅 出席GQ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08:41
阿娇与师妹诗雅
阿娇与师妹诗雅

  9月3日晚,由知名时尚杂志智族GQ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充满当代艺术气质的798工厂华丽开幕。当晚,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知名艺人钟欣桐(阿娇)携手同门师妹诗雅(michelle)被邀出现在众星云集的红地毯上,久违了的阿娇一身欧洲公主的装扮,绣满蕾丝的黑色短外套,配上白色蓬蓬裙,衬托出娇小玲珑的恬美气质,一出现便引来无数记者和粉丝的追捧。为年度专栏作家颁奖,预示着阿娇在内心世界的自修,同时闪光灯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流露出的温和,从容,令所有在场人欣赏。而从头到尾都一直站在阿娇身边乖巧冷静的诗雅身着香槟色小礼服,华丽又不失端庄,二人的亲密更为大家展示了英皇家族的和睦气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