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筎娜为新歌拍摄银发写真 科幻仙子美艳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0:43





  日前,才女天团新生代领军人物阿茹娜新作热传,包揽词曲的《月亮对说》再一次证明了阿茹娜在音乐上的天赋异禀,第一次尝试中国风歌曲就“玩”的炉火纯青。为了宣传新歌,阿茹娜也特地为这首浪漫的歌曲拍摄了一组写真,银色的头发配合阿茹娜魔鬼身材,娇艳欲滴的感觉十足前卫的“科幻仙子”,总算是将自己身上所有的优点包括出色的外形利用十足。

  据悉,阿茹娜这组造型是在北京郊外拍摄,时值北京最后一次高温天气,对于为何要在这么热的天拍写真,阿茹娜无奈道:“我跟摄影师的档期老是碰不到一块,好不容易能有时间了,哪怕天然也得拍,不过拍摄出的效果还不错。”从微笑的表情上也看得出阿茹娜对于此次专辑造型很喜欢。

  其实早先曝光的《月亮对我说》EP封面就是这组银发写真的一个造型,而此次更多写真曝光,直接让阿茹娜的男粉丝们再“憋屈”几天以后大呼过足眼瘾。银色的头发让阿茹娜白皙的皮肤更显光泽,泡泡样式的超短裙让阿茹娜的长腿更加扎眼,并且还显露出几分俏皮可爱,高挑靓丽的外形条件在这一组写真造型中淋漓尽显。

  有网友就在自己微博里评价“阿茹娜这组造型配合古典中国风的《月亮对我说》,具有十分强烈的对比感,很期待她的MV也能将这种感觉落差表现的唯美异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