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曼婷歌友会人气爆棚 致歉歌迷不独唱《素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5:24



  因一首素颜人气飙升的华谊“宠物女孩”何曼婷,于近日在线上召开歌友会。当天数千名粉丝到场助阵,向自己的偶像送上祝福和问候。而由于当日定为何曼婷的专场,其合作搭档许嵩(vae)并未到场,何曼婷现场演唱了《明明说好不哭》《胖娃娃》等五首自己的歌曲,却并无演唱《素颜》,使得现场一些v迷大呼失望。何曼婷当即表示歉意,坦言自己之所以没有演唱《素颜》是因为这首歌本身便是对唱歌曲,歌词的含义和歌曲的意境都需要两个人共同表达。自己不愿一个人演唱而降低歌曲的魅力,如有机会一定力邀许嵩一同为大家演绎完整版的《素颜》。语言中真诚尽显对歌曲的喜爱与对搭档的尊重,顿时征服现场听众,一致为她加油打气。

  一首《素颜》虽然让何曼婷被更多人认知,但同时也为其增加了许多压力。本身的努力无形中被或多或少的忽略,可谓喜忧参半。据了解,目前何曼婷的首张专辑已投入紧张的录制中,希望这张大碟的推出能让大家真正去了解这位十八岁小女生的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