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佩慈性感大片联手御用摄影 黑衣裹臀高雅瑰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08:27




  近日,著名女星吴佩慈前往北京三里屯某影棚,为其最新代言的女装珠宝腕表拍摄了一组演绎自信优雅的时尚大片。据悉,此次拍摄由顶级女性杂志《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掌镜,拍摄当天,吴佩慈尝试了礼服、宴会、职业等不同造型,尽显其典雅高贵、知性时尚的多面气质,吴佩慈精致的妆容与专业的现场表现令每一张时尚大片都显得经典迷人,惊艳四座。

  作为国内知名顶级时尚摄影师,当红明星与国际名模的御用摄影师,为吴佩慈掌镜的摄影师冯海更是声名显赫,冯海长期为时尚奢侈品牌拍摄广告,作品常刊于《ELLE》、《BAZAAR》、《时尚》等一线品牌杂志,此次受邀为吴佩慈拍摄大片,冯海展现出中国顶级摄影师的专业素养与敏锐的时尚触觉,身着黑色气质礼服的吴佩慈共同在他的镜头中惊艳绽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