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文静全新单曲《你就像一阵风》正式首发(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09:58
蔡文静
蔡文静

蔡文静
蔡文静

  今日,多栖艺人蔡文静第二首主打单曲《你就像一阵风》正式首发,蔡文静最新单曲《你就像一阵风》摒弃诸多花哨的编曲手法和歌唱技巧,旋律充满了轻快甜美,曲风唯美,简单清新。加上蔡文静俏皮晶莹剔透的嗓音,就像一个个音符蹦进灵魂最深处。

  蔡文静凭借自身特殊的嗓音条件,用心演唱使音乐与众不同,被一些音乐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向能够很好的把握情感渗透是蔡文静的杀手锏,而她的音乐作品都被这种青涩甜美的声音演绎得恰到好处。蔡文静的歌可以被形容为一杯上等白葡萄酒,要慢慢品,才能知其醇美。声音带着薄荷的清凉,有点迷人、有点耐人寻味。不经意地响起在耳畔的时候就仿佛是葡萄酒的芬芳缓缓地飘过味蕾,感觉那样清香并附着着丰富的层次,在这初秋时节,共同品味蔡文静一个小女生的小小幸福,相信也会给您带来一份惬意与温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