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新歌《月光》海报首发 温暖笼罩轻声吟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10:51
羽泉新歌《月光》海报
羽泉新歌《月光》海报

  昨日(9月7日),国内顶尖男子组合羽泉首发最新单曲《月光》的海报。在海报中,温暖的月光与羽泉舒缓的笑容相得益彰,使在“月光”映照下的画面充满着浓浓的温情。“传说,母亲的孕育我们的子宫,就是月光的温度和颜色”更是一语唤出千万游子的思乡情。

  海报中,羽泉二人相依坐在月光散落的郊外,海泉眼睛微闭,一种幸福温暖的表情浮现在脸庞,像是在感受亲情的温暖。而身边的羽凡则充满怜爱的凝视远方,像是在寄托一种期许、一种希望。这样充满温情的画面犹如孕育在母亲子宫内的婴儿般安逸、幸福,而海报上一句轻轻地耳语 “今年,和谁一起分享月光的温暖”更是激发人们的相思之情。相隔千里却相约守护的彼此,在温暖、静谧的月光下,谁将与你共同分享这最美好的时光。这一次,不需要太多的点缀,只要平安就好、只要相守就好。设计者这样设计也是为了突显情感的真切与温暖。在这个柔软的秋天,让这首《月光》去触动你内心最深处的地方。歌曲本身所要传递也正是这样一种温暖而真切的情感,同时也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我们经历悲伤与成长的最真实的写照。

  从之前歌词的发布到DEMO片段的分享,再到《月光》海报的曝光。此次羽泉采用全新的微博全程直播发布的形式,让所有人都能有机会参与进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在发布新作品的同时增加了更多的新鲜感与互动参与感,同时,羽泉还许诺接下来会有更过的惊喜奉送给广大网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