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中秋晚会“彩云再追月” 观众齐唱燃旧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12:04
爱戴献唱中秋晚会
爱戴献唱中秋晚会

  2003年央视元宵晚会上,爱戴以一首《彩云追月》一炮走红,立刻被冠以华语乐坛“灵歌天后”之美誉,而这首彩云追月也成了华语乐坛一首经典之作,空灵如天籁的声音,总让人回味无穷。这首对于爱戴来说意义非凡的歌曲,爱戴近些年来却很少演绎,对于观众来说实在是个谜。

  近日,爱戴在参加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再度《彩云追月》,音乐一起,观众在台下开。始激动,纷纷喊着“彩云追月”,“弯弯月儿夜渐浓,月光伴清风……”,当年那个唱着彩云追月的女子仿佛又昨日重现,对于人生和情感的期盼都随着月儿再度传达,观众在台下也齐声跟着合唱,原来这就是经典歌曲的魅力。

  从台上下来的爱戴也感动不已,她也未想到观众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歌迷激动的跑来找她签字,一位中年阿姨级歌迷要爱戴以后多唱这首歌,唤起大家对往日的美好回忆。爱戴连声答应,其实对于爱戴来说,如今时代物质化的飞跃,有品质的音乐也越来越少了,这首歌也正是那个年代美好的回忆,之所以很少唱起,也正是为了在心中保持一份对往日岁月的回忆和美好,所以爱戴很少再碰这首歌曲,如今却被观众的热情和节目组的诚意打动,只有再度“彩云再追月”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