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巡演西安站将办 掀抢票热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9日08:44

  华商报9月9日报道 距离9月12日“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西安站的演出越来越近,全城杰迷们已经集结好所有的热情,只等当晚尽情宣泄。本报9月7日开通的“打通关抢周杰伦门票”的活动,也成了粉丝抒发热情的一个渠道,20分钟,30张门票完全不能满足粉丝的热情,直到9月8日,还有读者不停地打电话来索票。

  本报7日举行的热线抢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定于中午12时50分开始,从早上10点多就不断有读者打进电话。为了对读者负责,早打进来的读者并不能获得答题机会。12时50分,热线的热度达到顶点。通关问题是“这次是周杰伦第几次来西安”,尽管问题并不算难,但有些粉丝因为紧张,有些粉丝因为没有经过周密调查,因此有些打进热线的读者没能回答对问题。尽管有些粉丝苦苦哀求记者,但为了公平,没答对题的读者,都不能获得门票。该题的正确答案是“这是周杰伦第4次来西安”,之前他分别在2003年代言、2007年的拼盘演唱会、2008年个人演唱会来过西安。

  活动历时20分钟,30张门票很快被一抢而空。但活动结束很久,依然有很多读者不停地打电话,甚至到了8日,还有读者打电话来索票。对于没能抢到票的热情粉丝,你们只能抓紧时间购票,才能不错过与周杰伦的这次亲密接触。据记者了解,打进热线的很多人都是年长者,原来不是他们自己要看,而是帮自己的孩子抢票。为孩子抢票的陈女士说:“这不是刚刚开学嘛,用门票作为对孩子的激励,希望他新学期能有新的学习气象。”

  此次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是其出道10年的一次总结性演出,演出内容将涵盖他出道以来的10张专辑,制作成本逼近台币一亿元。9月12日将于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的西安站演唱会将再度升级,周董10年音乐蜕变、回顾、展望,届时一一奉上,我们将在现场观赏最原汁原味的独特音乐风以及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感受周董无与伦比、所向披靡的独特魅力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