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完成80天跑步特训 透露即将拍3D电影(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9日08:54
组合五月天走红歌坛多年,地位稳固。
组合五月天走红歌坛多年,地位稳固。

五月天称得上华语圈第一天团
五月天称得上华语圈第一天团

  被称作“亚洲第一天团”的五月天近日来到大连,与歌迷一起举行了自己的跑步分享会。在会上,五月天不但与歌迷分享了“跑步成果”,还透露了即将拍3D电影的计划。

  在当天的活动中,5位成员中除了石头因为父亲生病未来得及赶到现场,其他成员都悉数到场。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在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和刘若英台北演唱会上,我们都担任了嘉宾,演出当天活动量真是蛮大的,但是我们精神都还好。我觉得跑步特训计划确实给我们的体能带来了极大的提高。”

  据阿信透露,他们即将拍一部3D电影,这部影片将以讲述五月天的巡演故事为线索,由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奇迹的夏天》的张荣吉以及台北电影奖最佳导演《爱的面包魂》的高炳权联合执导,“电影预计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斥资超过1亿新台币,我觉得这是一次对我们所有人的挑战,我们很是期待!”

  亚洲人气乐队组合五月天经过为期80天的跑步特训计划,成功达成了“超越五公里”的跑步健身目标。五月天介绍,在完成“超越5公里”的训练目标之后,五月天将继续跑下去,享受跑步的乐趣。10月份,五月天将会前往北京为北京马拉松摇旗呐喊,这或许将成为他们将来挑战的新目标。

  专访

  我们要跑遍不同的城市

  记者:刚才你提到跑步对演唱会,身心和体力方面都得到了加强,今后演唱会体能方面就不用担心了。

  MAYDAY:我觉得其实每一次演唱会都需要用掉很大量的体力,之前没有什么运动,现在养成了跑步的习惯,之后在演唱会上体力更不用去担心了。

  记者:你们现在除了跑步有没有其他计划和大家见面?

  MAYDAY:现在对我们来说除了跑步还有我们五月天演唱会3D电影,预计在明年春节会跟大家见面。一路下来,我们会跑到不同城市,突然跑出来和大家见面,对,用跑的,所以现在也要继续训练。在10月24日的时候我们会在北京有个全国性和青年朋友们的ADIDAS慢跑大会,五月天也会去参加,希望大家10月24日要齐聚在北京。

  记者: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有没有预期?

  MAYDAY:其实以马拉松来说,五月天当然还是有一段距离,我们现在最多就是挑战,重在参与,享受跟大家跑步的乐趣和快感。当然也是希望不管是喜欢跑步的或者是不喜欢跑步的,都要好好把握机会,享受一下跟五月天一起跑步的机会。

  记者:我知道现在五月天除了唱歌,阿信也开始演电影了,在最新上映的《近在咫尺的爱恋》他就演了一位音乐评委,不知道你对自己的评价如何,其他团员觉得怎么样。

  MAYDAY:客串而已,还可以。(其他团员觉得呢?)还行,以客串来说应该是满分的。接下去就希望好好地跑步,我觉得当一个慢跑选手比当一个客串的演员重要。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