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献唱公益演唱会 坦言公益和创作一样重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09:03
王蓉彩排现场
王蓉彩排现场

  近日,王蓉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即将在9月10日举行的“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绿色公益演唱会做彩排。这是王蓉又一次投身公益事业,虽然她的新歌《爱爱不爱》正值宣传期,档期行程安排的相当满,但王蓉表示,只要是公益事业,一定可以抽出时间来参加的,公益事业和创作对我是一样重要的!

  据悉,演唱会将云集华语歌坛最优秀的一线歌手、新生代实力偶像,演绎中文流行歌曲中的绿色公益代表作品。在“生态行动”的号召下,歌手们将突破自我,挑战以往未曾表演过的作品,为歌坛留下多个专属于这台演出的“首唱”, 王蓉此次将会献唱《四季歌》,颇为令人期待。

  整个工体将是一个大舞台,对生态环保付出的努力不分台上台下,这是一种久违的群体感动,也像一个不见不散的约定:我们将共同见证“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