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新歌问候同届超女 《你如今好吗》唱起怀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10
许飞
许飞

昔日超女
昔日超女

  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最近竭诚献上2010个人全新EP作品《26度》,给大家送来了最舒服最可口的听觉盛宴。其中一首她自己写的歌《你如今好吗》,许飞写给曾经一起并肩作战共同追梦的06超女们。四年了,希望她们都很好。

  06年的超级女声虽然不及05火爆,但还是在那年夏天掀起了一股全民热潮。许飞作为当年的人气选手,以一把技巧高超的吉他和特色鲜明的低吟浅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和众多粉丝的追逐。出道四年,许飞并没有大红大紫,却留下了许多经典金曲。从《那年夏天》到《夏天的味道》,从《淡淡的歌》到《我要的飞翔》,到现在被高度传唱的《左半边翅膀》,许飞也算小有成绩。演过电影配过音还出过书,在不同的时期,许飞总是那样真诚的、温暖的去对待音乐和喜欢她的人。没有绯闻,不喜欢炒作,她安静的在喧嚣的娱乐圈,认真唱歌,写歌,成为了不可多得的唱作俱佳的文艺女歌手。

  06超女时期,许飞和姐妹们,一起为有人离开而流泪,为晋级而拥抱。比赛结束后,从选手变成艺人,各自有各自的发展,相聚的时间太少。大家很少一起聊天,渐渐地,也不常常联络了。先是尚雯婕闹解约,然后刘力扬又去了别的公司,经历了太多纷扰,许飞却仍坚持留在天娱。天娱也对许飞不薄,相对于其他人,许飞和谭维维,算是发展得较好的了。2010年,上半年谭维维推出大碟《谭某某》,而在这个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许飞带来了属于心灵的温度,26度有温度最舒服的好声音。许飞如是说,其实很想念大家。那年夏天,再也回不去了,而如今,大家都还好吗?你们,还好吗?

  于是,不经意的小感触,不同思绪引来的旋律,许飞写下了《你如今好吗》。写于许飞的专属季节,26度恒温,在心底深处埋进想念的温度。这样一首关于想念的歌,也许有关过往感情,也许是对某一个神秘友人,更多的是,对2006年那个夏天、那个舞台、那些姐妹的想念。如果姐妹们听到了,一定会知道,许飞在问候着她们。祝福她们,愿开心与友情常在。就像歌词里写的,“我祝你梦想的,在你生命中,已生根发了芽,开了花。”要做音乐界的杜拉拉的许飞,坚持的许飞,幸运的许飞,永远也割舍不了,那一段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