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全新宣传照尝试裙装 挑战造型极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1:43
黄征天漠拍摄花絮
黄征天漠拍摄花絮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自新单曲《卖》推出之后,因其出位的造型,大胆的言行,以及《卖》MV的影射高房价等,一直话题度不断,引发了网友的高讨论。一时间男版LADY GAGA,新MV被封杀等等。

  黄征本人透漏,全新大碟即将推出,从歌曲作品到专辑封面的选择都是自己亲力亲为,最新的宣传照黄征挑战了很多之前从未尝试过的造型,为了拍出来的片子有最好的效果,黄征会与摄影团队不断讨论,让摄影师也大赞黄征不但敬业也相当有想法。

  据悉,全新大碟的歌曲依然会延续《卖》的话题性,这次会更加赤裸裸的反应都市白领与蚁族游走在丰满梦想与骨感现实中的困顿与挣扎。相信全新大碟推出之后,黄征又会掀起新一轮的音乐风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