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为杂志拍摄时装大片 透露新专辑动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2:11
爱戴宣传照
爱戴宣传照

  爱戴忙演出 为杂志拍摄时装大片被赞敬业

  昨日,爱戴现身北京竞园某摄影棚,为杂志拍摄时装大片。爱戴性感的身材及漂亮的脸蛋,一直以来都备受各大时尚杂志的青睐。最近忙着演出的爱戴,这次为杂志拍摄大片也是刚刚从其他城市演出完,回来直接从机场赶到拍摄现场。敬业的爱戴顾不上行程的劳累,一到现场就配合化妆师化妆和试衣,杂志的编辑惊呼:“爱戴人真好,一点大牌的架子都没有”。此前,杂志的编辑跟爱戴的工作人员透露:“很担心艺人会不配合,拍摄很难顺利进行。工作气氛也很尴尬,没想到爱戴这么配合。赞爱戴敬业,当晚的拍摄也顺利完成。

  爱戴与老板谢军“密谋”新专辑 确定制作方向

  爱戴一边让化妆师化妆,从身边工作人员得知大家都没有吃晚饭的时候,体贴的爱戴还催促化妆师尽快化妆,赶紧拍完让大家早点结束工作。甚至还主动配合一边化妆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爱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聊到了最近的工作安排。重点是透露了接下来要做的新专辑。爱戴说:“老板谢军非常重视新专辑的制作,已经初步听了一些优秀词曲作者所提供的小样。新专辑的制作方向也基本上确定,老板设计了编曲细节和制作技术指标”。爱戴近年来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是四处开花,唱而优则演、主持、代言等,爱戴在各方面的才华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