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毒后艾米近年首支新歌完成 收录于昆西琼斯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0日08:25

  2007年度全英音乐奖的英国最佳女歌手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终于开始制作音乐了。

  Quincy Jones(昆西-琼斯)表示,Winehouse几年来的第一支新歌将会在他即将发行的专辑《Q: Soul Bossa Nostra》中出现。

  近年来,Winehouse个人麻烦的知名度超过了她的音乐,自从2006年发行了有所突破却又颇有争议的专辑《Back to Black》后就一直没有新歌问世。

  不久前,这位26岁的英国女歌手与音乐制作人Mark Ronson 再度联手,重新制作了琼斯1963年的经典歌曲《It's My Party》。昆西-琼斯今年已经77岁高龄了,爱尔兰女歌手 Lesley Gore(莱斯妮-罗伊)唱的歌不少就是这位音乐巨头创作的。

  昆西-琼斯的专辑《Q: Soul Bossa Nostra》还招来了其他众多歌星加盟,有 Usher, Ludacris, Akon, Jamie Foxx, Jennifer Hudson, Mary J. Blige, T-Pain 和 LL Cool J等,这张专辑将于今年11月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