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将出席《星梦奇缘·炫舞人生》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3:14
Lotte Girls组合
Lotte Girls组合

  本周日,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将作为嘉宾出席时尚潮流杂志《昕薇》举办的《星梦奇缘·炫舞人生》总决赛,作为“小评委”为那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指点迷津。同样是经过平民选秀的激烈角逐才组合到一起的Lotte Girls对选拔颇有感触,希望选手们都能像自己一样实现心中追逐的梦想。

  Lotte Girls五位中韩两国选秀中产生的女孩在今年6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主打歌《Kiss Me》的炫舞风潮早已席卷数百家电视、平面、网路媒体并且主打曲目《Kiss Me》在各大公交、地铁、超市、商场等地热播,引起了广泛好评。正是因为Lotte Girls如此气势如宏的青春气息难以抗拒,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各路媒介的广泛赞誉。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亚洲偶像团体之一。

  届时,Lotte Girls将与著名主持人安琥作为明星嘉宾出席本次《星梦奇缘·炫舞人生》总决赛,会有则样的精彩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