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诠释都市生活 张远喆将为天王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4:24
张远喆都市写真
张远喆都市写真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近日,携新专辑《吉吉》在上海进行宣传活动的张远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记者的接连问题,张远喆有问必答。对于近期的安排,张远喆神秘对记者透露会在下个月会成为港台某位“天王”歌手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话音刚落就结束采访和助理离开。这让在场记者不禁纷纷私下猜测这位“天王”到底是谁。

  据悉,张远喆首张专辑主打歌曲《Hey 宝贝》上线各大音乐网站不到一周的时间,歌曲试听量已经超过50万,总下载量更是取得了某音乐网站周下载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对于如此的辉煌“战果”,张远喆表示音乐受到肯定是最令自己开心的一件事情。

  诠释都市生活 音乐信心十足

  《Hey 宝贝》这首歌曲是一种独特音乐风格的全新尝试,他符合现在都市人急速的生活节奏。虽然这是种音乐上的冒险,但是公司和自己都对音乐信心十足。也希望接下来的歌曲会更受欢迎。

  又一次面对媒体的采访,张远喆已从之前的青涩中走了出来。不管是面对音乐的问题还是个人发展的问题,都有问必答,轻车熟路。对于专辑主打歌《Hey 宝贝》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特别想感谢公司制作部的同事们,为了这首歌他们实在付出了太多的辛苦。

  在这个新人歌手辈出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一出现就立刻淡出观众的视野。原因除了主观的音乐,还有就是不得不归结于市场的“快餐效应”。张远喆对此表示歌手的本身工作是音乐的传播者,而不是靠低俗的炒作和外表去赢取短时间的关注。立足之本还应该是独特标志性的优质音乐。

  宣传奔波忙碌 将为“天王”献唱

  宣传期的奔波与忙碌让张远喆明显瘦了很多,记者问到近期的工作计划。张远喆说自己还是要接着继续公司安排的宣传活动,新专辑的剩下歌曲也将在很快和大家见面。后面的歌曲也绝对不会让歌迷朋友失望,这种风格的音乐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不过同时对记者透露,下个月会在上海担任某“天王”的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对此他充满期待。而当记者继续询问能不能透露这位大牌的姓名时,张远喆和身边的助理表示这个暂时是一个秘密,不能够公开。随即就离开了采访现场,这让在场记者纷纷猜测这位“天王”到底会是谁。

  自9月1日新专辑发行以来,张远喆就开始了忙碌的奔波,每到一个城市都驻足时间很短。虽然辛苦,但好在《Hey 宝贝》的受欢迎程度还是让一切的宣传活动没有失去意义。初次踏进乐坛,同时又作为一个新人歌手,前面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张远喆表示不论对音乐还是对未来都一样充满信心,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