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MV上线 周诗雅发布会排练紧锣密鼓忙工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4:36
周诗雅
周诗雅

MV花絮
MV花絮

   2010年9月中旬,周诗雅首张同名专辑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首张专辑周诗雅便提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而期待向听众交出完美答卷的她正在发布会前夕正加紧排练,虽然刚大病初愈但是依旧辛苦坚持在排练现场。

  出道没多久的周诗雅就已经在《新西游记》、《理发师》、《大玩家》等影视剧中带给观众精彩的演出,而首张同名专辑《周诗雅》也是她通过半年不懈地努力工作,全程参与,精益求精的产品,上个月底更是连轴转在广州拍摄四首歌曲《一百次的伤》、《爱情不被祝福》、《百变女王》、《乐逍遥》的MV。近日,在网上已经可以看到《乐逍遥》的MV,整体感觉青春愉快,美丽的海边景色让观众感受到夏天最后的味道。

  即将于下周举行的专辑发布会上,周诗雅在细节上花了很多巧妙又别致的心思,让发布会现场充满了百变女王的味道。据悉,周诗雅还将带来让人讶异、惊艳和令人欣喜的三重惊喜。至于惊喜的具体内容,我们还是等待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