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桐同新作获好评 有望入选《非诚勿扰2》原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4:56
周桐同《那时候哥还小》
周桐同《那时候哥还小》

  近日,曾被誉为“华谊最具潜力艺人” 的创作才子周桐同最新力作《那时候哥还小》已全面登入各大音乐网站榜单取得较好的成绩,并受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好评,超越当年《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的热播场面。主打歌《那时候哥还小》拥有着童谣一般清澈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加上周桐同特有的感性嗓音演绎的如梦如幻。仿佛炎炎夏日的一杯冰水,拥有着凉澈心扉的幸福。  

  昨日,《非诚勿扰2》海南戏份正式关机,根据剧情需要《那时候哥还小》极有可能作为《非诚勿扰2》的原声插曲,华谊向来都是以“自产自销”的模式操作娱乐项目,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中蕴含的纯真感觉,与《非诚勿扰2》的剧情中在迷乱都市寻觅纯爱的桥段十分吻合。“周桐同的歌声就像回忆在诉说,娓娓道来的为听众讲故事,加上他极富磁性的声线,透彻的体现了他的真诚与细腻的情感。”华谊音乐相关负责人这样评价周桐同的这首《那时候哥还小》。  

  而素以对电影音乐的考究近乎苛刻著称的冯小刚,多年来已数次钦点音乐翘楚为其电影献唱,但是2009年冯小刚破天荒选择了还是新人的尚雯婕以法文作词并献唱《非诚勿扰》插曲,而周桐同这首质朴的《那时候哥还小》能否凭借诸多特质感染冯导,成为《非诚勿扰2》原声音乐中的一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