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贯中受邀世界城市音乐节 再现BEYOND摇滚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7:06
世界音乐节海报
世界音乐节海报

黄贯中
黄贯中

  前香港著名乐队Beyond灵魂人物之一的黄贯中近段时间在内地少有消息,这位曾经在乐坛风靡一时的音乐人在乐队解散之后一直以低调的态度示人。在人们对黄贯中的音乐之路诸多揣测之时,收到了黄贯中即将参加十月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城市音乐节消息,作为表演嘉宾的黄贯中将为观众带去久违的感动。

  一直坚守在摇滚战线的黄贯中对音乐的态度认真而严谨,多家唱片公司曾邀请黄贯中担任流行唱片专辑的制作都被黄贯中婉拒。虽然近几年摇滚市场并不乐观,但黄贯中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的坚定而执着。他曾表示,"beyond是解散了,但我会将beyond对待音乐的态度一直延续下去。”此次受邀参加十月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城市音乐节,黄贯中希望能在与各国音乐人的交流中,能够促进自己对音乐更深的见解。

  此次世界城市音乐节将于10月2日-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由来自全球多个城市的艺术家共同呈现,除了黄贯中,齐秦、郑钧、ROONEY、ILL NINO、反光镜等也将加盟此次音乐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