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火辣热舞被吻胸部 展现四寸“事业线”(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1日10:30
超性感的泳儿,与男舞蹈员跳得火辣
超性感的泳儿,与男舞蹈员跳得火辣

泳儿力展现四寸事业线,诱人之余还感到自豪
泳儿力展现四寸事业线,诱人之余还感到自豪

泳儿轻易做出一字马
泳儿轻易做出一字马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前晚(9月9日)展现四寸事业线(乳沟)拍摄首支快歌MV,处女下海的她自摸、一字马等舞步,还分别与三位男舞蹈员跳辣身舞,其中一名男舞蹈员还亲吻泳儿胸部,意识大胆。

  泳儿为以最佳状态拍摄新歌《十二个我》MV,一个半月前开始跑步及健身,前晚(9月9日)她穿上黑、白两色性感打歌服,露出小蛮腰及四寸很深的事业线,与三名男舞蹈员挑辣身舞,及做出自摸胸部、一字马等动作,非常诱人。

  泳儿否认转行性感路线:“是为了配合这首歌,想给人感觉多点变化,想做全面的艺人。(这套衣服很性感?)挺性感的,第一次跳快歌性感可以适可而止,其实之前有一套更加性感,公司觉得太卖肉所以没穿。”泳儿坦言没有特别加垫:“不用托(胸部),现在很舒服。(不怕露点?)已做好安全措施贴了乳贴。”

  对于被男舞蹈员亲胸部,泳儿坦言很尴尬,说只是角度问题:“刚开始与男舞蹈员排舞很尴尬,因为大家都贴得很近,我跳完后走开,排舞师说我完全没有眼神交流。(争小天后?)没想过,只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由于部分舞步与傅颖歌曲《加加夫人》舞步相似,泳儿强调大家形象不同,舞蹈也离不开近似的动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