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陶红助阵曾檐新专辑发布 被称第一伯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1日12:49


  9月10日,星外星唱片旗下歌手曾檐专辑《爱梦游》的视听发布会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音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星外星唱片董事总经理周小川、著名演员陶红、超女组合reborn、著名乐评人李广平、迷笛音乐学校的张帆校长、热波音乐节的高层等嘉宾到场祝贺。曾檐与乐队现场演唱了专辑中《乐园》等曲目。

  当日陶红从节目录制现场特意赶来并送上祝福,一身红装登台并没有大牌的姿态,倒是多了很多前辈的关爱与谦和。她与曾檐及主持人诙谐的调侃引得台下媒体连连关注,在说到即将上映的新片《米香》之际,陶红回忆到创作主题曲《遇见》时谈到:“只记得那个背着双肩包,满脑子古灵精怪想法,只要谈到音乐就会迸发无限灵感的女孩。这份执着才是令自己感动至今的,也希望可以与曾檐一直合作下去。”而曾檐对陶红之前的大力支持和推捧表示感谢,称陶红是自己的第一伯乐。

  据悉,《遇见》是曾檐第一次创作电影歌曲,这次陶红与曾檐的首度合作便一举拿下了第46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为大陆电影音乐绘上了光辉的一笔。《米香》很快要在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了,届时便可走进影院一睹风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