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李炜登顶“快男” 宋慧乔与“跨界评委”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1日13:58
  中新网长沙9月11日电 (记者 傅煜 邓霞)在韩国影星宋慧乔与几位非音乐圈“跨界评委”的倾情助阵下,噱头十足的2010年“快乐男生”10日晚迎来总冠军诞生夜。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广州唱区的“实力偶像”李炜终凭不凡唱功和超高人气成功登顶。

  继3年前举办首届并名声大噪后,湖南卫视打造的“快男”今年全面升级,首次实施出海作战,在中国内地20大地面唱区外增开10大网络唱区和北美、澳洲两大海外唱区,引来众多中国留学生、外籍华人甚至老外的热情参与,全球报名人数创下破记录的23万余人。

  经过5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人气王”武艺、“创作达人”刘心、“实力偶像”李炜三名个性鲜明的选手最终进入巅峰对决。唱功平平的“90后”武艺是舞台上的超级人气王,一路走来备受争议;刘心作品感人肺腑、穿透人心,瘦小身躯下蕴含着庞大创作能量;脸庞精致的李炜,炫耀的外表下掩藏着惊人唱功。

  当晚的比赛可谓噱头十足,不仅请来著名作家郑渊洁、“90后”意见领袖蒋方舟等非音乐圈的“跨界评委”上阵点评投票,韩国知名影星宋慧乔亦亲临现场担任冠军颁奖嘉宾。

  在第三轮“我的舞台”环节,三名选手亦为自己的最后冲刺向跨界表演发起挑战。刘心和美丽音符女子乐坊共同演绎《around the world》,成熟的演唱风格带给观众全新视听享受。李炜和B-BOX高手跨界表演一曲《cockney girl》,帅气的舞蹈和动感的歌曲尽显歌舞俱佳的综合实力。武艺颇具“武式风格”的英伦摇滚也突破了以往的演唱方式,获得评委广泛好评。此轮比拼后,积分落后的武艺被原创才子刘心战胜,成为本届快乐男声季军。

  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经过两方评委一番辩论,表现稳健的李炜在最后一轮投票中抢先获得101票的高分,以绝对优势击败刘心成为冠军。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