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最牛分手歌”走红网络 美国小伙恶搞开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赵婉露
2010年09月11日14:36
  近日,中国网友挖出了一位名叫加伦(Jaron)的美国小伙,由他演唱的《为你祈祷》MV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数十万,而以诅咒女友为歌词内容的《为你祈祷》,也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牛分手歌”。

  歌中讲述歌者惨遭女友情感背叛后,郁闷不解向他人寻求开导,他的“祈祷词”全是“诅咒”女友的恶搞桥段,“我祈祷花瓶从窗台掉落,就像我期望的那样击中你的头;我祈祷没人在你生日那天打电话祝贺……”MV中记者看到,虽然歌词写得恶狠狠,但MV色调柔和,搭配美国乡村音乐的民谣,整首歌显得一点也不暴力。网友们表示,歌中的诅咒只是一种调侃,将歌者内心的无奈和失落反面印证出来,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