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个唱海报施发术 圣诞跨年夜再与歌迷同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09:25
>>点击进入组图

  踏入娱乐圈至今刚好满 30个年头的刘德华,即将在 12月 20日到 31日于香港红磡举行的“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 ”, 与一路以来一直陪伴他、支持他的歌迷在今年的圣诞节、跨年夜,携手创造另一次的难忘经历,回味其人生经历和点滴,迎接新一页。香港信用卡银行为了见证这经典的音乐盛事诞生,将于明天 13号独家优先以信用卡订票,势必掀起一次抢票热潮。

  为了拍摄这次“刘德华 Unforgettable 演唱会”宣传海报,华仔试了不下十个造型,只为求以一个新的感觉呈现在大家眼前。凡事亲力亲为的华仔,只是随便一件试穿的皮背心,为了穿上更合身,拍出来的效果更佳,他也亲自拿来针线把贴合位置缝上,不假手他人,非常细心,且看得出华仔缝补衣服的技术很好。为营造出不同的造型和感觉,就连发型的设计和头发的颜色配合也一丝不苟,由黑变白、再由白染成银灰或亲自用染发笔上色,最后又还原黑色,洗完又干,干完再洗,虽然施 “ 发 ”术过程在摄影棚进行,而非专业的发型屋,但华仔对每一个变“ 发 ” 也乐此不疲,连洗头也洗得很自在。但这样反复地又染又洗,一般人早担心伤害发质、掉发。不过,大家却发现,原来华仔的浓密发丝跟他的事业一样如此坚稳、荗盛,果然跟他入行 30年同样经典。华仔闻言谦逊地说:“这个真的是托福呀! 总算“发”力无边”。

  由于拍摄期间华仔要摆许出多动态姿势,所以特别安排了排舞师在场交流意见,大家边拍摄边研究许多不同变化的姿势,务求营造出不同的动态美感。

  此外,不少华仔迷为了见证偶像30年不变的神话,早在半年前就向“华仔天地” 打听演唱会举行日期和订票情况,一开始就为抢票热潮掀起序幕,由于今年是华仔入行 30 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且连跨圣诞、跨年夜两个大节日,所以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也专程为偶像返港,甚至有自行组团来港,加入抢票行列,只求与偶像共度佳节,留下一次美好难忘的回忆,跟华仔一起揭开新的一页。

  看来华仔的魅力不只为大家提供娱乐,还间接振兴香港的旅游业,华仔也希望自己能为香港出一分力。而香港银行信用卡公司早前在湾仔伊利沙伯大厦挂下华仔演唱会信用卡优先订票的巨型海报广告后,查询的电话响个不停。(图片提供:映艺娱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