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自爆欲与坎耶维斯特联手制作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3日08:21
坎耶维斯特和50cent
坎耶维斯特和50cent

  50 Cent 希望在录音棚里能与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一起制作音乐,尽管两人的关系过去很糟糕。

  在2007年的专辑排行榜上这两位饶舌歌星互不相让,自从Kanye West的专辑《Graduation》发行超过50 Cent以后两人更是水火难容。

  50 Cent去年曾公开指责Kanye West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颁奖典礼上跳上舞台,打断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话并声称真正的得奖者是碧昂斯(Beyonce),这使他们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然而,一向口无遮拦、唯我独尊的 50 Cent这次却真的要摈弃前嫌,请求Kanye West与他一起为自己的下一张专辑造势。

  他告诉MTV.com,“你们听到我和Kanye West在一起时不必感到吃惊,我这一阶段需要的只是有才华的艺人。我们两个联起手来会是一个可怕的巨人。在我的头脑里没有什么人是不可以用的,如果他们真的有料,能用在我想要的地方,那我就用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