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广州演唱会情绪高涨 “E神”变“吹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8:31
整晚陈奕迅情绪高涨
整晚陈奕迅情绪高涨

  信息时报讯 陈奕迅“90分钟的快活”演唱会最后一站来到广州,尽管前晚是临时加场,但现场依然座无虚席。陈奕迅(Eason)与歌迷回顾了《K歌之王》、《明年今日》、《富士山下》、《夕阳无限好》等经典曲目,数次引发全场大合唱。由于昨晚才是巡回的最后一场,所以陈奕迅对歌喉还是留有余力,但卖力搞怪却是百分百敬业。

  整晚陈奕迅情绪高涨,不断发挥搞笑功力,从震音、假音谈到景黛音(上世纪70年代香港艺人),还突然模仿刘德华唱起《中国人》。在舞台上的这番搞怪疯癫,和他的微博ID“吹神”十分贴切,陈奕迅开玩笑称自己90分钟后要回去吃药,更在演唱会尾声直言:“我今晚不可以这么过分,因为明晚还有一场,小弟明天还要唱歌,到明晚就不会留力了,”接着话锋一转,安抚现场歌迷说,“当然,我今晚也没有留力。”引得全场齐声嘘他。经过长时间巡回演唱下来,陈奕迅的声音似乎有点力不从心,一些高音位也上不去,只能靠假音或沙音带过,他也乐于自嘲,“真音、假音、沙音又如何,喜欢怎么唱,就怎么唱。”

  此外,演唱会中为陈奕迅担任乐手的香港人气乐队MR.,一首名曲《如果我是陈奕迅》也掀起现场小高潮,并希望不久的将来有机会能在广州开演唱会。(记者 张倩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