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五城巡演下一站天津 独立音乐再掀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09:47
曹方受到热情歌迷的感染
曹方受到热情歌迷的感染

曹方和重庆大班同学全场大合照
曹方和重庆大班同学全场大合照

  近日,曹方【再见,夏天。】五城巡演重庆、成都站顺利结束,两场精彩热烈的演出中,曹方与歌迷们从头至尾汗流浃背集体大合唱,场地亦被热情的成渝两地歌迷把挤到爆棚,而曹方的专辑CD更是在开场前便被抢购一空。据悉,重庆、成都两站的门票极为紧俏,开演前一周所有门票就已售罄,演出开始后仍有不少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在门口徘徊,驻足聆听。重庆、成都两站结束后,曹方与乐队将回北京做短暂休整后继续出发前往天津奉上精彩演出。据主办方透露9月25日即将上演的天津站自开票以来,咨询电话不断,不少没赶上前三站的歌迷也纷纷组团计划奔赴天津观演。

  凭借独立制作的新专辑《哼一首歌 等日落》刚刚在广州“华语金曲奖”中斩获两项大奖的曹方,在获得广大歌迷认同的同时亦得到了主流媒体的推崇,相信这对于很多正在默默努力的独立音乐人们,都将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