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成《非同反响》唯一女声 清唱功力受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0:33

  上周结束的《非同反响》五强争霸赛中,人气女生张含韵首次挑战终极PK,并最终凭借一首清唱的《叶子》震撼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涉险晋级5强,这也使得张含韵成为《非同反响》舞台上唯一的女生。

  张含韵是《非同反响》舞台上无可厚非的人气王,但她的唱功和表演却一直遭到质疑,在面临转型的关键时期,在五强争霸的关键比赛中,尽管张含韵在演绎经典歌曲《心如 刀割》时出现了些小状况,但很快找回状态的她凭借一首不用乐队伴奏的《叶子》征服全场。

  而面对同门兄妹的终极PK,恩师包小柏也表达了自己纠结的心情,谁都不愿看任何一个人离开舞台,张含韵也在舞台上流下了难过的泪水。比赛是残酷的,随着张含韵的晋级,《非同反响》五强诞生,而张含韵也成为了留在舞台上的唯一女生,相信观众对她的表现都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