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慧欣献唱呼市 性感红裙险走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1:25


  近日,“美肌公主”许慧欣现身呼和浩特,在市新体育场为内蒙古观众倾情献唱。

  许慧欣对内蒙古无边草原的美景已经向往已久,然而因为季节的关系,无法一睹这壮观景象,略有些失望。但这并没有影响许慧欣表演的心情,当晚许慧欣一袭红色短裙惊艳亮相,修长白皙的美腿甚是抢眼,登台后,许慧欣将数首新老歌曲一一献唱,使得到场歌迷们尖叫连连。

  虽然有走光的危险,许慧欣仍然不忘与歌迷亲密接触,其间险些被热情的歌迷拉下舞台。演出后,仍有些后怕的许慧欣也在微博上写到:“呼和浩特的歌迷朋友,谢谢你们,你们很棒!(除了差点让我摔倒的那位男人!)”

  据悉,被称为“美肌公主”的许慧欣今年即将发行美容书,将保养秘技分享给各位支持她的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