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看解梦书成“大师” 曝Twins11月再合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3:35
阿SA在活动现场献唱

  昨晚,作为“马路天使”上海交通路况主持人选拔大赛的代言人,阿SA来到总决赛现场,演唱了活动主题歌《爱赢才会拼》。近日,阿SA曾在媒体面前大方回应自己的婚姻史,微博中也大聊各种“爱情梦”,但昨天接受采访时,阿SA却表示自己只是照本宣科、以书为言,并不是自己的真实状况。

  写微博成解梦大师

  最近,阿SA登上微博的关注人气榜前十名,超多粉丝的支持让阿SA在微博上频频更新,照片、文字无所不具。这几天还当起了“解梦大师”,在微博上解析有关爱情、情绪、行为的梦境。 9月10日,阿SA更新了解梦之爱情篇的微博,“梦见和情人快乐在一起代表你将经受感情的快乐和痛苦!梦见过去的情人,但形同路人,代表你终于走出了过去的感情阴影,将开始新的感情生活!梦见暗恋对象并有亲密的行为,代表你们之间发展机会很小。 ”

  曾闪婚闪离的阿SA对于感情应该算是拿得起放得下了,她表示做了梦之后会和朋友一起讨论,自己也会看书,所以对梦有一些研究。阿SA早已在媒体面前大方表示过已经走出感情阴影,但当被问及这些梦和自己真实的感情生活是否一致,已经开始新感情时,阿SA却回应说,“这些梦并不是自己的现实状况,我都是 "以书为言"——按照书上说的,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

  明星隐婚早已不是新鲜事,阿SA就是在闪婚闪离之后才向公众公布自己的“短婚史”,而对于最近同样爆出隐婚新闻的林嘉欣,阿SA却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

  饰青蛇甘愿成配角

  《白蛇传说》前几日刚刚开拍,阿SA受邀饰演片中青蛇一角,而女一号白蛇则由黄圣依饰演。对于出演曾被众多女星诠释过的青蛇一角,阿SA觉得并没有很大压力。她表示,青蛇在片中并不是女一号,只是个配角,不过整个剧组成员还是很吸引她:“我第一次和黄圣依合作,感到很有新鲜感。 ”另外,剧中两位男演员也让阿SA倍感期待,“这次还能和林峰再次合作,我很开心,李连杰在片中演法海,他是我的偶像哦! ”提到偶像李连杰,阿SA立即笑逐颜开,连连表示自己对这部新戏充满期待,就算演配角也心甘情愿。

  阿SA这几个月忙着拍电影、录专辑、拍电视剧,忙到发烧感冒,以至于未能参加“马路天使”的海选活动,最近刚拍完《剑侠情缘》又即将赶赴《白蛇传说》的剧组,而好姐妹阿娇则正在拍摄 《大唐女巡按》,两人聚少离多,各自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过阿SA表示,两姐妹会时常联络,短信、微博都是她们的通讯工具:“我等一下就会在微博上和阿娇联系。 ”阿SA还透露说:“11月,我和阿娇两个人在澳门会一起再开演唱会的。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