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诗雅不谈情感 专心唱歌进军歌坛誓做强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4:31
周诗雅
周诗雅

  为人豪爽,曾经在《新西游记》中饰演女儿国国师“琵琶精”的演员周诗雅,是圈内很有潜力的三栖明星,近日来屡被媒体曝光备受感情的纠葛,面对着扑面而来的打击,让周诗雅没有喘息的机会,对此,周诗雅公开谈起这些事情,称不想再感情之事,如今自己的主要精力是在新专辑的歌曲创作上,力争从影坛进军歌坛同样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年初推出《乐逍遥》之后,到如今周诗雅又成功推出了另外三首自己的得意之作《爱情不被祝福》、《一百次的伤》、《百变女王》,周诗雅对音乐创作的激情是越来越高,信心也是更加倍增。周诗雅的歌声极具磁性非常有特点,让人惊艳。我们可以和周诗雅一起。她用自己的内心去感受真实的世界,表达真实的生活。

  经过感情上的风波之后,周诗雅对音乐的理解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让她从音乐中揣摩出人生的真谛,她决定要把自己的音乐事业进行到底,把更多更好的歌曲献给粉丝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力挺。周诗雅表示,目前她除了要演好戏,唱好歌,还会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涉足其他的艺术领域,让自己成为一个艺术上的真正强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