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芸京内地宣传与《相反的我》庆功版同步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4:41
张芸京《相反的我》庆功版专辑封面
张芸京《相反的我》庆功版专辑封面

张芸京《相反的我》庆功版专辑加送内地限量版拼图
张芸京《相反的我》庆功版专辑加送内地限量版拼图

  “人气新人王”张芸京自2010年7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相反的我》以来,连续在两岸三地的各大网络、电台、销售排行榜上拔得多项头筹!No.1拿到手软,堪称今夏最具人气、最为热门的专辑,更成为人们心中的“冠军必买专辑”!今天(13日)为答谢歌迷一路以来,始终的如一的力挺支持,金牌大风隆重推出张芸京《相反的我》庆功版CD+DVD,特别加增与亚洲天团棒棒堂敖犬合唱摇滚舞曲《义气》,同时更超值奉送《坏了》、《相反的我》、《爱情选项》等3支专辑主打MV,相信一定会让“京城子民”爱不释手!同时,张芸京更是从今天再度开启为期7天的内地宣传,另外她将再度录制湖南卫视《一呼百应》,以如虹的人气和实际行动捍卫“乐坛新人王”的荣誉!  

  上个月,张芸京携全新专辑《相反的我》首来内地宣传,唱片公司特意安排了“反正京彩”HIGH唱会、“纯京打造”生日派对以及张芸京内地首次签名握手会等一系列活动,让“京”热持续升温!其中“反正京彩”HIGH唱会的成功举行,更让她成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成为当时最为热门的讨论话题!而此次不服输的张芸京也将再度向去年发片时没有挑战成功的《一呼百应》发起挑战,上次虽然录制现场人满为患,全场大合唱此起彼伏,却因为限定时间内歌迷入场人数未达到挑战的目标,而最终挑战失败,一度成为张芸京的一大遗憾!此次再次上《一呼百应》节目,张芸京也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一定会圆满完成挑战,让自己的音乐梦想不虚此行! 

  上次张芸京内地之行有不少歌迷抱怨,因为时间关系不能赶往北京参加她的HIGH唱会、签售会和生日会,内心一直觉得十分遗憾。张芸京听到歌迷的心声,也曾向歌迷许下承诺,会尽快再来内地举办活动。时隔一个月,经过工作人员的多方努力,张芸京终于确定了新专辑第二次内地宣传的时间和行程,另外应某门户视频网站的邀约,张芸京还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在线歌会,希望上次没有机会参加HIGH唱会的歌迷可以弥补遗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