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用音乐明朗生活 《习惯》再度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6:49
李霄云
李霄云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全新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已成为近日最热门专辑之一,同名主打歌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一经推出,便刮出一股蓝色风潮,也成了当下最流行的歌曲之一。继《蓝色》之后,李霄云专辑中的另一单曲《习惯》也成为粉丝的心头爱,连续两周蝉联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习惯》是李霄云亲自作曲并填词的原创歌曲,这首歌早在李霄云参加09年快女比赛时就演绎过,该歌被纳入李霄云的第一张个人大碟后,经过重新编曲,让李霄云的独特音质更加完美的呈现。轻松浪漫的钢琴弹奏使得这首歌曲清新略带些小任性,李霄云用自己的方式将歌曲打造成“云式情歌”,就像是在经历了人生和情感历练后,用音乐诉说更加坚强和明朗的生活态度。  

  据悉,李霄云将会带着她的个人大碟及云式情歌在本月22日于武汉进行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