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诚勿扰2》三亚杀青 周桐同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6:58

  近日,自“犀利哥”在网络走红了以后,“学历哥” “妖娆哥”“贤淑哥”“火车哥”等各种哥相继出现,最近网络上又冒出个“财情歌”。此人并不陌生,就是当年叱咤风云东方斯卡拉的“激情王子”阿文,他凭借清澈高亢的嗓音就被戴上了“小孙楠”的头衔。前两年重出江湖的周桐同签约华谊,《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也响彻了大街小巷。前不久周桐同推出了全新的EP《那时候哥还小》,受广大歌迷和业内人士好评。  

  近日,《非诚勿扰2》在三亚的戏份正式关机,被誉为“华谊最具潜力艺人”周桐同的新作《那时候哥还小》已入选《非诚勿扰2》的原声名单,将作为荧幕插曲,带给观众别样的视听感受。而素以对电影音乐的考究近乎苛刻著称的冯小刚,多年来已数次钦点音乐翘楚为其电影献唱,但是2009年冯小刚破天荒选择了还是新人的尚雯婕以法文作词并献唱《非诚勿扰》插曲,而周桐同这首质朴的《那时候哥还小》能否凭借诸多特质感染冯导,成为《非诚勿扰2》原声音乐中的一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雨的时候,为你摊开一双手,晶莹的雨滴满过你浅浅的酒窝……”如此甜美简单的歌词加上如童谣般清澈的旋律,让人一下子就回忆起初恋的甜蜜幸福和悲酸痛苦。这首歌同时也反映出了在充满名利诱惑及高速生活节奏的当今年轻人虽然都渴望内心的沉静但也不甘于沉静的复杂心态。当回首往事,那个人,那些其实都只是埋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里,一有触动就会仿佛重新回到眼前,从来没被忘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