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子霏个人台湾发片 首周成功占领G榜第九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7:07
原子霏《花花世界》
原子霏《花花世界》

原子霏携新专辑《花花世界》做客《天才冲冲冲》
原子霏携新专辑《花花世界》做客《天才冲冲冲》

原子霏做客好事989电台
原子霏做客好事989电台

  “原子弹熟女”原子霏首张个人全新国语专辑《花花世界》9月3日在台湾发行,首周销售成绩亮眼,一举挤进G-music排行榜第九名。同日发片的还有SHE成员、超级新人田馥甄,金曲奖最佳新人徐佳莹等。作为在台湾毫无认知度的内地新人,原子霏用自己的音乐简单、直接打动了台湾听众的心,用守护梦想的信念唱出花花世界“轻熟女”的内心故事。

  原子霏首次进军台湾就受到了保养品公司的亲睐,随专辑附赠某品牌面膜。在专辑中,原子霏没有太多的华丽造型,只希望透过词曲与原子霏的歌声,让更多听歌者参与专辑里的故事,故事或许天天都在上演,有人在故事里笑、有人在故事里哭,更有人在故事里,傻得伤了自己,但只要有梦想,这一切都会成为一种人生的学习。而这就是”活在当下的美好”!有一天,我们都会懂得这个道理。

  原子霏目前正在台湾进行新专辑《花花世界》的宣传,上乘的音乐品质让各大电台DJ纷纷向原子霏发出邀约,希望“原子弹熟女”能做客自己的节目,让好声音、好音乐透过电波让更多人了解。“原子霏的这张专辑《花花世界》向我们展示了很多不同的音乐风格,很多不同阶段的情绪,她想要透过这些歌曲表达的情感真的像原子弹一样有着巨大的威力,横扫心灵。”甚至有电台DJ模仿原子霏在台湾的宣传语为自己设计了一版,可见专业人士对原子霏以及这张专辑的认可。

  原子霏接下来还会在多个台湾综艺节目中露面,预计10月中将带着自己这张满怀诚意的作品回到内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