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何勇国庆节赴约“长江迷笛音乐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8:50

  作为“迷笛音乐节”在全国播种的第一站,10月1日-4日,长江迷笛音乐节将在镇江市长江世业洲岛上的京江渡举行。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确定的中外乐队有唐朝、何勇、痛仰、二手玫瑰、木玛&ThirdParty、Kyte(英国)、Loudness(日本)、Finntroll(芬兰)、TheAgonist(加拿大)、MaritLarsen(挪威)、PGLost(瑞典)、Super700(德国)等。

  此外,主办方还有意邀请1-2支国际顶级乐队,届时,将有近90组中外乐队和电子音乐家互飙演技。据悉,在2009年“五一”镇江迷笛音乐节结束后,镇江市政府与迷笛音乐学校签署了十年的音乐节合作协议,并将“镇江迷笛音乐节”更名为“长江迷笛音乐节”。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