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失眠拜神求救 吃药开声坚持现场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09:30



  容祖儿十一月红馆开演唱会,有感今年健康欠佳,频频失眠不适,一向不迷信的容祖儿,自爆叫母亲帮她“摄太岁”为求“睡个好觉”。

  容祖儿刚推出的EP《空港》反应热烈,前晚穿上ashish白色毛衣配Chanel黑色长靴以歌会知音举行新碟见面会,虽然容祖儿不时咳嗽,但未有影响演唱表现,依然有超水平演绎。音乐会后,容祖儿坦言吃了药才开到声,觉得今年特别多病痛,前几天更请母亲为她“摄太岁”:“是病,真是什么都试一下。(财多身子弱?)不是啦,是不够睡眠。”

  安眠药吃到蠢

  容祖儿表示因为紧张十一月的个唱,经常在床上眼光光到天亮,记得上次十场的演唱会,她便连续十日失眠,她表示:“因为On Show每晚心情都好紧张,回到家里也冷静不下来!”但容祖儿却拒服安眠药:“吃了会头晕,又怕越吃越蠢,我已经好蠢啦!就算能入睡都不是好质素的睡眠。”

  尊重无线合约

  讲到谢安琪赞成广管局调查无线垄断歌手亮相其它电视台?容祖儿表示:“我们是有合约的,是不可以和第二间电视台合作,不太清楚呢,或者我读书太少啦,但要尊重合约精神,那签约时候你有权选择不签,没有人逼你啊。(可觉无线垄断?)TVB是有他的力量,但这些事情不是我去讨论,我们合作好久,不觉得有大问题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