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欲拍“三最”MV 邀网友分享温暖“月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0:20

  9月13日,国内顶尖男子组合羽泉通过网络公开召集网友参与新歌《月光》MV的拍摄。这也是国内艺人首次打破传统MV拍摄模式进行创作,打造史上绝无仅有的最快速、最温暖、最即时的一支MV。

  最温暖MV——羽泉与你一起分享月光

  在《月光》创作完成后,哥俩都说在录音棚录歌的时候不止一次流下眼泪。他们说录了那么多感动的歌,唯独这一首最让人动情也最让人难过。因为歌中所写的生活能引起很多在外漂泊奋斗的人的共鸣。所以最终决定要把这首歌的MV做成最温暖的作品,让广大网友参与进来一同完成整支MV的创作。MV中,将收录网友们提供的自己与亲朋好友甚至是感动自己的任何一张图片,羽泉还将在20日当天去实地探访参与活动的部分网友,真真切切的让所有有温暖故事的人出现在MV中。

  最快速MV——24小时之内制作完成发布

  史上最快速的MV是要在24小时之内,完成MV的制作全过程。包括挑选故事、演员确定、实地拍摄到最后的发布都是用仅仅一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一切都是未知,要在未知的情况下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可谓是难上加难。那么当天会发生什么意外情况?羽泉哥俩又是怎样在这紧凑的时间里完成整支MV的拍摄这都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挑战意味着进步,每一次挑战都会给两人带来新的经验和惊喜!”

  最即时MV——实时图文直播、互动拍摄

  从歌曲《月光》开始录音以来,羽泉一直通过微博和网友进行交流,以求能够获取更多的灵感加入到整首歌曲中。他们提出将在24小时之内,“集千万网友之力”来完成其中的画面结构与故事内容,实时的行动汇报与消息来源都取决于网络的力量,这就让很多原本只是看热闹的网友也可能成为其中决定事情成败的一份子,更增加了几分“团结就是力量”的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