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心系亚运越洋祝贺《天涯共此时》喜事连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26


  由新、港、台、内地知名音乐人联袂打造的《天涯共此时》最近的可谓是喜事连连:中歌榜入榜两周即强势夺冠! 9月8日的无线首发也引爆了下载狂潮,首日就被歌迷们疯狂追捧,下载量急速攀升,继尔成为当周热销歌曲!这都让所有为这首歌付出辛苦和汗水的参与者们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受到了歌迷们对亚运的支持以及对歌曲的喜爱之情。

  远在英国的李宇春在听到了《天涯共此时》的这一连串好消息后也特意越洋发来祝贺,并将亲题贺辞发送给歌曲主办方,希望以此感谢大家对《天涯共此时》的厚爱。

  作为广州亚运形象大使的李宇春一直心系公益事业,所以对于所参与亚运歌曲的录制也是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对与信、莫文蔚、林俊杰合作演唱的《天涯共此时》更是分外关注。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不仅仅是可以为亚运奉献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同时这次和两岸三地其他三位歌手的亚运歌曲合作也是一次非常让人难忘和愉快的经历。努力没有白费,《天涯共此时》的最近接连不断的好消息也证明了这一点。请大家继续支持亚运,支持《天涯共此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