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加盟爱在鹰城 与周杰伦再度合唱千里之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39
费玉清 周杰伦
费玉清 周杰伦

  近日,由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万达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策划的“让世界充满爱 爱在鹰城”超级巨星大型演唱会在平顶山即将启动,据悉,晚会将于10月31日在平顶山体育村(体育场)举行,据可靠消息称日前刚刚开完个唱的小哥费玉清将加盟演出与周董再度合唱经典之作《千里之外》。

  此次活动组委会将启动 “十元计划”,引领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汇聚爱心,每张门票将代表观众已向平顶山慈善总会捐助10元钱,用于平顶山地区山区小学配置电脑教室的电脑。

  日前刚刚在台北做完个人演唱会的小哥费玉清也已接受邀请,加盟巨星大型演唱会,欲与周董再度合唱经典之作《千里之外》除此之外,小哥也将为大家亲情奉上《一剪梅》《梦驼铃》等经典作品。目前除周杰伦、费玉清等确认艺人外,还有更多大牌艺人正在洽谈加盟爱在鹰城巨星演唱会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