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裘海正新歌广受好评 讲述真实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51

  以《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走红大江南北,但却在歌唱事业的颠峰时期退出歌坛,沉寂10年的裘海正。前不久正式复出并发行了最新单曲《爱清仓》、《近视》。

  单曲发行以来,广受好评,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昔年的“飞鹰三姐妹”最俏丽的花朵再一次的怒放了。

  《爱清仓》、《近视》这两首歌由雷漫唱片为其完美打造,采用了豪华制作阵容:国内一线词人、音乐制作人崔恕(代表作:《爱如空气》、《爱得起》)、著名音乐人李兴龙、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宋筠老师监制共同打造。据雷漫唱片负责人透露,这两首单曲都是源自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曲风突破了裘海正以往的歌曲风格,给广大歌迷打造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裘海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