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担任环保大使 穿回收废品裙倡导爱护海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58
邓紫棋
邓紫棋



  上周香港小天后G.E.M.邓紫棋在海港城Sport X举办的海洋环保公益活动“海星计划”首个展览 “ROXY 20周年呈献Project Kaisei “Inside the Plastic Vortex”。 展会上的艺术品材料,都是G.E.M. (Project Kaisei 的青年大使)和她的歌迷们多次在香港各大小海滩进行清洁活动所收集回来的塑料废物。  

  展览艺术品由设计师Sebastien Pascot所创作,并得到香港科技大学的协助。今次这个展品是全球首次展出,而模型在香港展览完毕后,将送到其它国家展览。G.E.M.更于酒会中穿上由收集海滩垃圾而制成的设计裙子,宣扬环保讯息。这件打破常规的时装服饰是英国时装设计师Emma Wallace的作品,是特别为Project Kaisei青年宣传大使G.E.M.邓紫棋设计的晚礼服。目的是激起社会重新思考塑料废料对海洋的破坏,还有大家每日废弃塑料的程度。这件晚礼服是以购物装、水樽、胶带、水管和气泡布(泡绵)等日常生活中常被用到的塑料产品为材料,并以捕渔网编织而成。捕渔网是大海中最常见的垃圾,使这件晚礼服特显现今海洋垃圾缺乏管制的情况。  

  6月内地发片后人气蔓延至内地的G.E.M.,之前在上海、广州、长沙、北京等地连开四场签唱会答谢歌迷,所到之处引发歌迷大出动及当地媒体关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一场引来这所内地顶级高校师生济济一堂,场面相当热闹,不少学生听完G.E.M.现场之后对她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才华天分十分赞叹,表示G.E.M.真的是有别于其他偶像歌手,“内在有料很会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