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灿将办大型公益演唱会 VITAS领衔嘉宾阵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5日07:54
歌手汤灿将偕VITAS等嘉宾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大型公益演唱会
歌手汤灿将偕VITAS等嘉宾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大型公益演唱会

  9月18日,歌手汤灿(上图)将偕VITAS等嘉宾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大型公益演唱会。记者获悉,此次演唱会以“爱,让生活更美丽”为主题,旨在向上海世博会和“三八妇女节100周年”献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除了台前阵容强大外,幕后包括声乐指导、服装造型等在内,个个大牌。在嘉宾阵容上,汤灿请来了震撼乐迷耳朵的俄罗斯歌手VITAS、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等。据悉,此次公益演出不对外售票,汤灿呼吁到场观众都能捐献1元,通过上海市妇联将这笔善款捐献给母亲水窖工程。

  据悉,汤灿和VITAS自今年年初合作《青藏高原》后结下深厚友谊,获悉此次汤灿将举办公益演出,VITAS当仁不让友情助阵,至于新的合作曲目,主办方表示要留到现场揭晓以带给观众惊喜。由于此次演唱会将有来自世界妇女论坛的代表等国际嘉宾出席,所以主办方还特别请来央视主持人董卿和双语主持人季小军联袂进行双语主持,这也是两人继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默契合作后再次携手。

  除了台前的大腕,演出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为了能够让此次演唱会达到理想效果,早在去年下半年,汤灿就在恩师金铁霖的指导下开始刻苦练习。对于这位学生,金老师评价,“汤灿是一个会动脑的学生,她很会发挥自己的特点。”金老师还表示,只要医生准许,他一定亲赴上海为弟子加油助威。此外,在伴奏方面,将由上海爱乐乐团担当,指挥是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据执行音乐总监、乐曲编配胡廷江介绍,这次乐曲编配上既有传统的管弦乐队的编配,也有现代时尚的MIDI音乐的编配。在服装设计上,著名设计师郭培表示,她为汤灿设计的服装将呈现出健康、唯美、古典以及国际化的特色。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