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神起专辑大卖 激励SS.G全力制作首张EP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08:30
SS.G组合
SS.G组合

  日前,东方神起三子重组后, 8号在日本发表的第一张专辑,达到了将近30亿元的纪录。根据Oricon Style统计这次专辑1天之内共卖出71,733张。专辑1天突破了28亿元的销售记录。重组后的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再一次成为亚洲瞩目的焦点,无论是东方神起时代还是三子重组的新组合他们都代表着亚洲超级偶像。

  而近段时间新晋组合SS.G的首张EP也在紧张的制作期。整张EP的制作他们都亲力亲为,争取将歌曲的品质向国际化看齐,而不是仅限于某个地区。这组由鑫海传媒经过残酷的淘汰和训练挑选出来的90后阳光大男孩,不仅具有大牌艺人相当敬业的精神,更充满对音乐的执着与喜爱,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对梦想的坚韧融入到歌曲之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作天团。目前正忙于各项准备工作的SSG在看到东方神起三子专辑大卖后非常激动,他们坚信努力就会得到回报。

  SS.G成员子浩说:我们也希望组合的首张EP 、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及支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完美来回馈支持我们的人。那么相信到时候SS.G必定会为大家奉上一道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