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宝仪探班韦礼安排练 自称粉丝合唱“慢慢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09:20
曾宝仪探班送月饼祝演唱会圆满
曾宝仪探班送月饼祝演唱会圆满

曾宝仪自称歌迷与韦礼安合唱“慢慢等”
曾宝仪自称歌迷与韦礼安合唱“慢慢等”

  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演唱会进入倒数4天,9月13日排练曾宝仪突然现身排练室,带了一盒月饼当伴手礼送给韦礼安,预祝他9/18的演唱会圆圆满满,韦礼安也回赠演唱会门票亲邀学姊前来观赏,让曾宝仪开心的大呼“赚到了!”封麦多年的曾宝仪和韦礼安合唱“慢慢等”,现场媒体询问今日一唱,是否会犯歌瘾,想再出片?曾宝仪说,“想啊,但看有没有这个机会,若有机会的话韦礼安一定要帮我写歌喔!”韦礼安立刻说,“OKOK,没问题”一口答应!

  9月初韦礼安赴港宣传时,参加曾宝仪主持的港版“亚洲星光大道”录像,得知韦礼安为演唱会排练,特别带了一盒月饼当伴手礼前来报恩!曾宝仪不讳言自己是韦礼安的粉丝,对韦礼安音乐才华的欣赏大力相挺,她说,“韦礼安来参加录像时,当他一开口唱歌,台下的香港观众立刻安安静静的听他唱。证明虽然唱的不是粤语歌,但韦礼安的音乐能跨越了语言征服香港听众。自己也很开心能介绍台湾新一代,这么优秀的唱作人,带来这么好的音乐。”学姊曾宝仪当面夸赞,让韦礼安很害羞,频频说“谢谢”!

  昨日媒体也追问韦礼安邀请台大校长了没?韦礼安说,“我亲笔写了一封信邀请校长,但因他的行程太满,所以婉拒。”因为韦礼安觉得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说台大毕业生进入演艺圈有点可惜的发言可能被断章取义,校长的原意不是评断职业有贵贱,只是希望不管做哪一行,对社会要有所回馈,所以想邀校长前来欣赏演唱会,希望让校长知道台大学生在演艺圈也很努力打拼,但校长因行程太满无法前来,让韦礼安感到有点“可惜”。学姊曾宝仪也在一旁帮腔说,“校长不要忘记,台大其实也有戏剧系,戏剧系不进演艺圈,是要演给自己看吗?不过,校长一定只是希望如果台大人走演艺圈,能够心里多想一些,因为台大是公立学校,得到很多的社会资源,所以要多回馈一些给社会,像韦礼安写了这么多好听的歌也是一种回馈,很正面,让大家听到他的歌很开心。”

  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韦礼安坦言很紧张,“大概天天做恶梦吧!除了梦见台下没有人之外,这几天还会梦到上台后的节目怎么跟原先排练的不一样,让我在台上脑中一片空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