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视袭音乐制造“影&响” 征集艺术青年玩大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1:45
影&响系列纪录片 全态音乐现场
影&响系列纪录片 全态音乐现场

  关于“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视袭音乐的青年文化事件品牌“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曾成功推出中国第一套反映当代本土青年音乐文化的系列图书,一卷《重塑偶像》、二卷《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出版后在业界引起热烈反响。目前,“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再推新举,一个多维反映当代青年生活状态、艺术造诣的演出系列活动——“影&响”在京正式启动。  

  “影&响”是一个青年集体行动,是一个青年艺术平台:

  “影&响”并非只是一系列演出,更是一个以青年综合艺术展示平台,集结了众多深受青年群体推崇的青年导演、青年音乐人、青年艺术家、青年策演人,以推广新青年文化艺术、推动新声代音乐发展为目的,力图将日趋火爆的青年音乐LIVE演出推入音乐现场体验时代,将更多有才华、有思想、有理想、有作品的青年才杰推到主流媒体和大众面前。视袭音乐负责人张然对于这一举动解释道:“前一阵在北京工体‘怒放’的崔健、许巍、郑钧等都是好汉,因为他们背着一把吉它战斗到了家喻户晓、媒体争报的局面。而这一类代表着当今青年思想力、创造力、影响力的音乐要发展到与国际接轨,市场要铺开到与流行音乐或彩铃音乐一样繁荣,那就需要我们这样的音乐机构和主流媒体、商家、政府、民众能够开放心态,为中国的原创新声代们提供更多‘开花’的机会。时代在变,80后、90后已经成为中国青年的主力军,视袭音乐愿尽最大的能量,让这些青年文化去影响那些需要被影响的人。而新型素质偶像和新锐意见领袖们也需要属于他们的位置。”  

  “影&响”= 系列纪录片+ 系列全态音乐现场 + 系列影音产品、原创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的名字“影&响”表达了主办方视袭音乐和众多参与的音乐人、艺术家对于新声代影响青年、影响文化、影响社会的信心,也简洁明了的概括了活动的主要形态:

  “影”,代表的是一系列人物纪录片,将由青年网民票选十支人气新声代乐队作为纪录片的镜头对象,客观呈现这一群当代青年代表对于工作理想、生活情感、艺术创作的观点和态度,揭示他们鲜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让更多人从形形色色的充满“人味”纪录片镜头语言中领略这一代新青年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从而更加了解和理解他们的音乐作品。每部纪录片由不同的青年导演担纲拍摄创作,不同的立意角度和摄制手法也将为这个纪录片系列带来充满个性色彩的可视效果。

  “响”,代表的是大于听的全态音乐体验,特别邀请不同青年艺术家分别针对每一个乐队或音乐人的演出,打造契合乐队文化和演出场所特点的舞台装置作品,力求让观众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等行为互动中综合感受一个音乐全体验空间。十几支乐队的十几场专场演出,也是歌迷期待值最高的演出形式。

  每一部纪录片与每一个演出都将出版影像产品,电视播出,全球发行。  

  征集各类艺术青年 玩大音乐现场

  这将是一系列展现青年艺术的青年聚会,现视袭音乐面向全国征集致力于音乐、艺术装置、影像等方面的创作青年加入本次行动。有意参加“影&响”系列演出活动的有质青年,请将乐队(个人)介绍、相关作品影音资料发送至yingxiang@sx-media.cc ,我们将从中挑选优秀者进行后续的合作,共同制造中国青年艺术文化的全面“影&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