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桐同新歌《你是我的心》 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1:49
周桐同
周桐同

  近日,“财情哥”周桐同携全新EP《那时候哥还小》强势回归,EP中六首歌每一首是周桐同倾情制作,其中《你是我的心》旋律明快,歌词缠绵,是“财情哥”周桐同根据自己初恋故事的有感而发,歌词来自俗语“你是我的心你是的肝你是我生命里的四分之三”,幽默而深情。 

  歌曲的开篇由吉他引出低低吟唱,周桐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吉他的衬托下给人呈现出一个悠远的意境,像是在讲述一个古老的爱情故事,它凄美而浪漫。  

  那个五百年的约定,还有刻于三生石上的名字……是一份怎样的浪漫?谁能够为爱如此坚持?是你?还是我?随着歌曲旋律慢慢由低沉转为高亢,吟唱也变化为坚定呼唤,最真切的心情写照串在了歌曲里。这首歌曲风明快温暖,周桐同的嗓音感性而富有穿透力,让人在不觉中充满了感动的泪水。总体来说,这首歌不但旋律优美,音乐情感丰富,而且传唱性很强。  

  “一分钟相恋,一辈子相爱,给我的情,用真心来换,这就是爱情的浪漫……”听到这样饱含热忱的真情告白,我们的约定,我们的思念,我们的浪漫,你都记起来了吗?你找到你丢失许久的那份感觉了吗?心底那个人的形象是否清晰起来?你知道吗?其实时间和距离是无法阻隔一段真挚的爱恋的,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生生世世这样牵你的手,相扶一生,直至白发苍苍……

  一首好的情歌最难做到的就是让歌者和听者融于同一种情绪当中,这点周桐同却做到了。周桐同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了这首歌曲里,他将用他坚定柔情的歌声陪你追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