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力挺老乡臧启武 邀好友观《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5:25
刘孟哲
刘孟哲

  由张艺谋、臧启武执导的纯美爱情大片《山楂树之恋》即将首映,作为影片的副总导演臧启武的老乡,青年歌手刘孟哲表示将力挺老乡臧启武,并预定多张首映票邀好友一同观影。

  同样来自于江苏盐城的臧启武、刘孟哲目前都立足于北京文化娱乐圈,臧启武活跃在导演和表演领域,刘孟哲则是主持和演唱方面的新锐。臧启武入行后,担任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山楂树之恋》等影视剧的副总导演,并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角色表演,而刘孟哲从北京理工大学毕业后从事新闻传媒工作,主持了多场大型晚会及文娱发布会,并于2010年秋季推出自己的个人EP《异乡人》,著名硬笔书法家庞中华老师亲自为其题字。

  据悉,臧启武、刘孟哲均被江苏《盐城晚报》进行过专版人物报道,是盐城各界关注和支持的优秀杰出青年。(文图/贾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