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艺杰大马归来 携《越爱越寂寞》初战原创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5:29
刘艺杰
刘艺杰

  近日,青年歌手刘艺杰从马来西亚学成归来,带来最新的原创歌曲《越爱越寂寞》,获得音乐界一致好评。

  据悉,刘艺杰在2000年在《明日之星》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一等奖,至此踏上了音乐之路,后师从我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海鹰,多次演唱港台及内地多部电视剧主题曲、插曲,并多次参加央视赈灾公益歌曲的录制和晚会演出。

  在演唱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刘艺杰选择了去马来西亚继续深造学习演唱。如今天学成归来,她初次尝试原创歌曲,带来了这首极具风格的《越爱越寂寞》,一经问世,便吸引了众多乐评人的眼球。

  这首歌的词曲创作,一直到后期录制,都融入刘艺杰多年来对音乐的感悟。这首歌少了商业化的渲染,更接近返璞归真的纯净,在音乐的创作与表达上迈进了一个新台阶。歌词的创作由刘艺杰自己一手包揽,词曲配合出的效果十分熨帖,优雅细腻,具有很强的画面感。富有磁性的独特声线,触动着人们内心最柔软的情绪和感触。

  外形中性的刘艺杰浑身散发着浓烈的英伦风格,嗓音宽厚大气,很有“灭绝师太”黄小琥的风格,但是声色之间又少了份黄小琥的沧桑,多了份灵气,被乐评人称为“不可多得的完美女声”。

  十年音乐之路,刘艺杰凭借着她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严谨态度,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出色的演唱功底,犹如用灵魂在书写音乐,将自己的心情故事表达出来,用歌声去传递给更多喜欢音乐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